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代表:气候大会进入关键期

2009年12月13日 15:17
来源:新闻晚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参加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的中国代表团副团长、气候谈判中方首席谈判代表苏伟1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在大会两个工作组分别提交了案文后,有关谈判已进入关键期,他对大会取得成果充满希望。

苏伟说,11日《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长期合作特设工作组以及《京都议定书》特设工作组分别提出了两份案文。他指出,提交案文标志着有关谈判已进入关键期。因为就案文来说,还有许多问题需要进一步磋商。两个工作组要在16日向《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和《京都议定书》缔约方分别作出报告。苏伟说,中国代表团成员前几天每天忙到晚上10点多才走出会场。 “下周开始,我们已准备好,每天工作25小时,”他风趣地说。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