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布扎比向迪拜提供100亿美元援助资金

2009年12月14日 14:42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财经讯 据外媒报道,迪拜政府12月14日宣布,阿布扎比政府将无条件向其提供100亿美元援助,该资金将用于偿还由大型联合企业迪拜世界(Dubai World)及其旗下Nakheel公司持有的部分债务。

而迪拜政府已批准拨出其中41亿美元以偿还今日到期的伊斯兰债券,余款会用以支付现有贸易信贷人与立约者的债务,迪拜政府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作为获得新融资后的第一步,迪拜政府已批准了41亿美元用于偿还12月14日到期的伊斯兰债券。

阿布扎比提供资金的剩余部分将用于“偿还现有贸易债权人和承包商的债务”。同时,短期内政府与受影响的承包商之间的磋商即将展开。

迪拜表示,政府还将推出重组法,以确保更大的透明度和为债权人提供保障。如果迪拜世界及其附属公司无法偿还其剩余债务,该法案将起到保护作用。

目前,陷入财困的迪拜世界正积极寻求重组其260亿美元债务,旗下经营地产项目的棕榈岛集团今会有达35.2亿美元伊斯兰债券到期。

阿布扎比酋长国是阿联酋面积最大的的成员国,首府阿布扎比(Abu Dhabi)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首都,也是阿联酋第一大城市。迪拜酋长国则是阿联酋第二大酋长国。 Dhabi)

[责任编辑:wangft]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