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民生加银网上直销交易开通民生银行卡定投业务

2009年12月14日 19:32
来源:中国证券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网上直销交易开通民生银行卡定投业务的公告

为进一步方便个人投资者通过网上交易方式投资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本公司")旗下的开放式基金,本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银行")合作,自公告之日起面向民生银行的借记卡持卡人开通网上交易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投资者持有民生银行的借记卡,通过民生银行办理开通"基金直销资金代收付"业务后,即可通过本公司网站进行开放式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具体内容如下:

一、业务开通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

二、适用卡种

民生银行借记卡。

三、开通方式

凡持有中国民生银行借记卡的个人投资者,在民生银行网点柜台或通过民生网银贵宾版开通"基金直销资金代收付"业务后,可登录民生加银基金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开立民生加银开放式基金账户;开户成功后通过网上交易"基金交易"菜单,选择"定期定额申购"功能,即可根据页面提示完成网上交易基金定投相关操作。

四、适用基金

本公司所管理的已开通网上交易方式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开放式基金。

五、费率

通过民生银行借记卡在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定期定额申购本公司旗下所有前端收费模式的基金,按本公司所公布的网上交易申购费率实行。

本公司可对上述费率进行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监管规定的要求进行公告。

六、金额限制

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开通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单笔申购金额最低为100元人民币(含100元)。本公司可根据有关规定对上述限额进行调整,并进行公告。

如遇扣款日投资者银行卡账户余额不足或账户异常则当月不再扣款,如因上述情况导致连续六期扣款不成功,本公司有权终止投资者的定期定额申购计划。

七、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八、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请:

本公司网站:http://www.msjyfund.com.cn

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88-388

九、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五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民生银行 网上交易 定额 基金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