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温家宝抵达哥本哈根 希望会议取得可实现的成果

2009年12月17日 0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余湛奕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新网哥本哈根十二月十六日电(记者 余湛奕)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当地时间十六日晚抵达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出席将于十八日举行的哥本哈根气候变化会议领导人会议。

中国驻丹麦大使谢杭生和使馆工作人员以及丹麦政府高级官员到机场迎接。

温家宝在专机上接受了随行记者采访。他表示,我此次出席会议是要表明中国政府和人民高度重视气候变化问题,愿以最大的诚意和决心,与国际社会携手应对这一全球性挑战。目前,哥本哈根会议已经到了最后关头。我将与有关各方密切沟通、协调,并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全面阐述中国政府的立场。我希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会议能取得公平、合理、平衡、可实现的成果。(完)

[责任编辑:huxx] 标签:温家宝 哥本哈根 气候变化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