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哥本哈根窃听记

2009年12月18日 20:24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张斌

0人参与0条评论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斌 这一天在等待中度过。

各国领导人陆续抵达哥本哈根,来收拾这个“烂摊子”

他们马不停蹄的在进行着双边磋商和多边磋商,以求在最后的时刻能有所突破。

东道国放弃了强推昨日的“丹麦草案”;希拉里宣布了附带苛刻条件和“模糊不清”的中期资金支持发展中国家减排的计划。

差强人意的消息,但是总算感觉到了进展。

晚上10点多,会场走动的人们还没有离开的意思,卖食物的摊位仍没有下班。看来,今天很多人都打算在这儿过夜了。

大家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作最后的坚持。

我在媒体中心写稿子,戴着耳机。听到右手边两个人聊天一直在说:“China,Chinese……”,就忍不住关掉了声音。

听口音应该是两位英国的记者在聊谈判的进展。

A:“中国的总理,温,昨天下午6点多到了。

B:“是,听说他上午会见丹麦首相拉斯穆森、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巴西总统卢拉、以及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十几个国家的领导人。

A:“嗯,中午还和一些领导人一起吃工作餐了。不知道是不是在这里,还是在外面。

B:“听说是一些非洲国家和小岛屿国家的领导。

B:“刚才有人说他在市中心,还在谈呢。

A:“我觉得温再晚一些时候,可能在北京的早晨给他的BOSS胡景涛打电话,然后他可能建议我们应该怎么做,1、2、3……。

B:“你觉得明天中国还会做出什么妥协么?”

A:“不知道,等明天的结果吧。

……

明天中国会有什么决定么?只能继续等待……

[责任编辑:heqy] 标签:[一些  中国  明天  领导人  不知道  丹麦]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