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迪拜世界债务谈判将于21日正式进入程序

2009年12月21日 04:10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据新华社电 据报道,迪拜世界集团将于21日正式向其债权人提出申请,要求允许在其子公司债务重组进程开始前,推迟还债日期。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迪拜世界集团债权人已挑选美国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担任他们在有关债务重组谈判中的代表。

此前有报道说,包括汇丰控股、渣打银行、劳埃德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在内的4家英国银行已经同意阿联酋迪拜世界集团的债务重组方案,并要求其提供有关延期偿还的贷款利息等问题的解决方案。

另据当日的阿联酋《国民报》报道,迪拜最高财政委员会主席谢赫艾哈迈德·本·赛义德·阿勒马克图姆和迪拜投资公司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谢巴尼日前在访问英国期间表示,迪拜世界集团仍有可能向债权人偿还全部欠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迪拜 债务重组 债权人 阿联酋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