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迪拜世界未要求延迟还款

2009年12月22日 01:43
来源:东方早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东方早报记者 是冬冬

昨日,深陷债务危机的迪拜世界正式开始与债权人谈判,出人意料的是,此次谈判中迪拜世界并没有提出要求暂缓220亿美元还款的计划,给巨额债务的偿还前途再一次增添了不稳定因素。

会议于当地时间下午两点半在迪拜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迪拜世界与包括渣打银行、汇丰银行和阿布扎比商业银行在内的近90位债权人进行谈判。

根据路透社报道,迪拜世界并没有在这次会谈中提出任何延迟偿还要求。迪拜世界发言人表示,会议只是关于集团财政状况的陈述,且为了谈判能够深入,债权人需要组成小组来进行会谈。

另据阿联酋《国民报》报道,迪拜最高财政委员会主席阿勒马克图姆和迪拜投资公司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谢巴尼在英国访问时表示,迪拜世界仍可能偿还全部债务,同时提出了多个迪拜认为可行的偿还方案,其中一个中期方案是分10至15年全额还清债务。相关分析认为,全额还清是最不可能的方案,银行方面预计,迪拜世界会要求债务偿还至少推迟一年以上,期间将支付利息。

虽然迪拜世界的累累债务让迪拜经济受到了沉重打击,但阿联酋经济部长Sultan al-Mansouri昨日表示,迪拜债务不会对阿联酋经济产生巨大影响,阿联酋也不会由于此次危机而改变对2010年的经济预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迪拜 阿联酋 债务 世界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