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在哥本哈根答应将为穷国提供援助 帮其实现减排目标

2009年12月24日 13:51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条约法律部主任张红虹(资料图)

凤凰网财经讯 据南华早报报道,中国外交部驻香港特派员公署条约法律部主任张红虹昨天表示,为了缩小发展中国家之间的差距,中国在哥本哈根大会上答应将为部分最贫穷国家提供经济援助。

张红虹说,当温家宝总理抵达丹麦时,为期两周的会谈已陷入僵局,总理在剩下的两天里努力斡旋,致力推动发展中国家团结一致,并花费大量时间与南太平洋岛国和非洲最贫困国家商谈,充分理解他们的困难,并表达了中国的同情。

她指出,中国作为发展中国家,并没有义务向穷国提供经济援助去帮助其实现减排目标,但温家宝总理仍主动提出援助意愿,因为中国不希望看到峰会以失败告终。

[责任编辑:madj] 标签:[中国  发展中国家   总理   虹]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