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信达澳银中小盘基金开通申赎转换及定投业务

2009年12月29日 23:13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易非

0人参与0条评论

信达澳银基金公告,信达澳银中小盘股票型基金将于2010年1月4日起开放日常申购赎回业务,投资者可到建行等各大银行及券商办理该业务。该基金还将自同日起在信达澳银网上直销平台和建行等代销渠道开通定投业务以及与信达澳银旗下其他基金产品的转换业务。

信达澳银中小盘是今年顺应市场形势率先推出的一只主动投资的中小盘基金,成立于今年12月1日,首发募集总额为18.68亿元。该基金的中小盘股票投资比例占股票资产的80%以上,投资风格非常明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信达 小盘 基金 业务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