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工行基金定投:规避风险 与通胀赛跑

2009年12月31日 06:30
来源:证券日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报讯 工行的理财专家指出,投资是一场永无止境的障碍长跑,风险是谁也无法避免的。在资本市场上,我们至少要能跑得过与我们如影随形的“伙伴”——通胀

基金定投最大的好处是,不论市场行情如何波动,都会定期买入固定金额的基金,因此基金定投可以让投资者无须担忧股市的涨跌。

此外,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投资目标来设定投资时间。工行在今年年初,联合各合作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推出基金定投升级业务——“基智定投”,可按照客户指定在每月固定的日期(T日),根据T-1日某证券市场指数与该指数均线的比较情况,在T日自动增加或减少基金定投金额,从而实现投资理财的“智能化”

作为基金行业中定投推广力度最大,经验最丰富,成果最丰硕的渠道,工行近期推出的基金定投签单业务,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该业务是工行营销人员以社区或企事业等单位为营销对象,采取精确营销、集中受理、非实时录入的一种业务处理方式。办理基金定投的客户不必把大量时间花在银行排队上,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工行优质服务。(东 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基金 业务 营销 投资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