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关于调整鹏华精选成长定投业务最低申购金额公告

2010年01月21日 21:11
来源:中国证券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基金代码:206002 基金简称:鹏华精选成长股票

鹏华关于调整鹏华精选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最低申购金额的公告

为鼓励投资者长期投资,更好地为投资者提供服务,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0年1月25日起,将本公司旗下鹏华精选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06002,以下简称"本基金")定期定额申购的每期最低申购金额调整为人民币100元。

各基金销售机构可以根据自己的业务情况设置高于或等于本公司设定的上述最低定投业务申购金额。投资者在销售机构办理本基金定投业务时,除需满足本公司最低定投业务申购金额限制外,当销售机构设定的最低金额高于上述金额限制时,投资者还应遵循相关销售机构的业务规定。

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http://www.phfund.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788-999咨询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应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进行投资。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1月22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基金 投资 定额 金额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