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安动态灵活参加工行基金定投优惠活动等的公告

2010年01月27日 19:31
来源:中国证券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基金代码:040015 基金简称:华安动态灵活配置混合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增华安动态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参加中国工商银行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优惠活动与网上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工商银行)协商,自2010年1月28日起,新增华安动态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15)参加中国工商银行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优惠活动及网上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参加中国工商银行基金定投业务的规则

1、本次参加中国工商行基金定投业务分为普通基金定投业务与基智定投业务两类。

普通基金定投业务是指在一定的投资期间内,投资人以固定时间、固定金额申购中国工商银行代销的某支基金产品的业务。基金管理公司接受投资人的基金定投申购业务申请后,根据投资人的要求在某一固定期限(以月为最小单位)从投资人指定的资金账户内扣划固定的申购款项。

基智定投是对普通基金定投产品的升级:包括客户可以每月固定日期、固定金额进行定投(简称"定时定额");以及客户可以每月固定日期、并根据证券市场指数的走势不固定金额进行定投(简称"定时不定额"),实现对基金投资时点和金额的灵活控制。

2、投资人申请开办基金定投时,如选择普通基金定投,银行系统于申请当日从投资人指定的资金账户扣款,并从投资人开办基金定投业务第二个固定期限的首个工作日起,开始从投资人指定的资金账户扣款。如扣款当日法定交易时间内投资人指定的资金账户余额不足,银行系统会自动于次日继续扣款,并按实际扣款当日基金份额净值计算确认份额,如直到本月结束仍未扣款成功,则视作当月扣款失败。如扣款日为非法定交易日,则扣款延后至下一个法定交易日。

如选择基智定投,投资人可以从1日-25日中任选一日作为每月基金定投的扣款日。如扣款当日法定交易时间内投资人指定的资金账户余额不足,则视为投资人自动放弃当月定投申购,不作补扣。如扣款日为非法定交易日,则扣款延后至下一个法定交易日。

3、普通基金定投业务的每月最低申购额为200元人民币,投资金额级差为100元人民币。基智定投业务的每月最低基准申购金额为200元人民币,投资基准金额级差为100元人民币。

4、中国工商银行基金定投业务投资人特指个人投资人。在2010年全部法定基金交易日的交易时间内,投资人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基金定投业务进行的基金定投申购均享有申购费率八折优惠。

(1)凡在规定时间及规定产品范围以外的基金定投申购不享受以上优惠;因客户违约导致在优惠活动期内基金定投申购不成功的,亦无法享受以上优惠。

(2)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高于0.6%的,基金定投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8),但优惠后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等于和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二、关于参加中国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基金优惠活动的规定

1、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工商银行"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申购开放式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2、在优惠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申购上述基金,其申购费率享有优惠。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高于0.6%的,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8),但折扣后的实际执行费率不得低于0.6%;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低于0.6%(含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三、其他事项

1、本次活动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申购手续费,其中网上银行优惠活动不包括基金定投业务及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2、中国工商银行保留对本次优惠活动的最终解释权。投资者欲了解各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四、咨询办法

1、中国工商银行各基金销售网点

2、中国工商银行网站:www.icbc.com.cn

3、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统一咨询电话:95588

4、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huaan.com.cn

5、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基金 费率 中国工商银行 华安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