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创业板】整体大幅回落 两只个股盘中破发

2010年01月28日 11:58
来源:证券时报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证券时报网(www.secutimes.com)1月28日讯周四早盘创业板市场总体呈现大幅回落态势,28只个股再度创出上市新低,更有星辉车模(300043)、台基股份(300046)两只个股盘中出现破发。截止收盘,50只个股中仅3只上涨,47只下跌,其中28只个股创出上市以来新低,包括第一批28只个股中的13只。创业板半日成交12.32亿元。

盘面看,合康变频(300048)、神州泰岳(300002)、世纪鼎利(300050)分别上涨1.65%、1.5%、0091%,成仅有的收红的三只个股。跌幅榜上,亿纬锂能(300014)、上海佳豪(300008)跌幅分别为5.13%、5001%,领跌创业板;网宿科技(300017)、特锐德(300001)跌幅超过4%;此外,另有新宁物流(300013)等17只个股跌幅超过3%。

首批28家创业板公司于2009年10月30日上市,将在本月30日迎来首发机构配售股的集体解禁。据此测算,下周一创业板将面临总规模为1.22亿股的限售股解禁潮。(证券时报网)

声明:此栏目文章为证券时报网(www.secutimes.com)原创资讯,不构成投资建议,证券时报网拥有完整版权。经证券时报网授权转载的,必须正确标注来源。侵权必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创业板 个股 证券时报 跌幅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新股破发潮涌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