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柘中建设盘中破发 成今日中小板破发第二股

2010年02月01日 11:17
来源:全景网 作者:雷震

0人参与0条评论

全景网2月1日讯由于11点后大盘迎来新一波跳水,柘中建设(002346)盘中最低探至19.80元,成为巨力索具后,今日第二支破发的中小板个股。

柘中建设上市仅三个交易日,上市当日涨幅仅有7.54%。

其发行价为19.90元,对应市盈率为58.19倍。

柘中建设主要从事预应力高强度混凝土管桩(PHC管桩)的生产与销售。PHC管桩体现了我国当代混凝土的技术进步和混凝土制品高新工艺水平,早在1993年就被国家建设部列为在全国重点推广产品。目前公司为国内预应力混凝土管桩行业内品种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PHC管桩重要生产企业之一,同时为国内Φ600以上大直径PHC管桩领域最主要的生产基地之一。 (全景网/雷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管桩 全景 混凝土 建设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新股破发潮涌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