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震荡市激发投资者定投热情

2010年02月09日 10:14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鑫水

0人参与0条评论

证券时报记者 鑫水

本报讯 今年以来,股市持续调整,使基金定投业务快速增长。记者从工行获悉,该行选择了一批绩优偏股型基金,纳入工行基智定投业务范围,如去年表现出色的华商盛世成长基金,其开户数与投资金额都令人满意。

业内人士分析,年初基金定投业务的快速增长,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一是今以来市场调整,以及市场普遍对未来流动性紧缩的预期,使得投资收益的不确定性增强,基金定投平滑风险、降低长期投资成本的优势得以突显;二是经过过去几年市场大起大落的洗礼,基民的投资理念已基本成熟,愿意通过基金定投长期理财;三是业绩持续优秀的基金产品不断涌现,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投资选择。

此外,投资者对基金定投业务的热情,还体现在对基金公司相关活动的积极关注与参与上。例如,华商基金刚刚结束的卡通形象征集活动,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即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高质量参赛作品30余篇。

[责任编辑:xinmiao]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