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超太太团女王不是贝嫂而是她

2010年02月15日 08:32
来源:中广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谢丽尔·科尔(资料图)

谢丽尔·科尔

生日:1983年6月30日

星座:巨蟹座

国籍:英国 纽卡斯尔

职业:歌手、综艺明星

出道时间:2002年

27岁的谢丽尔·科尔是英国曝光度最高的女星,她身兼歌手、作曲人、舞者、时装设计师、作家、真人秀评委等多重职业,更是“英超太太团”的成员之一。2006年7月,谢丽尔与切尔西球星阿什利·科尔结婚,然而恩爱生活没过两年就惨遭劈腿。2008年初,媒体接连踢爆阿什利与一名发廊女和漂亮模特的婚外情,谢丽尔最终选择了林凤娇式的隐忍。2009年11月,她在自己的推特网页上大秀钻戒照片,力证二人情不变。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谢丽尔 科尔 英国 纽卡斯尔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