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迪拜世界集团将在3月公布债务重组最终方案

2010年02月18日 01:36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据外媒报道,一位与迪拜政府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周三称,迪拜世界集团的顾问公司将可在3月份完成对该集团资产的估值程序,届时迪拜世界集团将向其债权人提交一份计划,对该集团总额约220亿美元的债务进行重组。

该人士透露,迪拜世界集团将在与迪拜政府以及阿联酋央行进行磋商后提出最终的重组方案。

2009年,迪拜政府及该酋长国的两家商业银行向迪拜的金融支持基金提供了总额200亿美元的贷款,帮助迪拜世界集团等国有公司度过最近一次的信贷危机。

[责任编辑:heqy] 标签:迪拜世界集团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