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银华领先策略基金在上海农商行开通定投业务的公告

2010年02月25日 21:32
来源:中国证券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基金代码:180013 基金简称:银华领先策略股票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银华领先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在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0年3月1日起在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开通银华领先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80013,以下简称"银华领先策略股票")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每期最低扣款金额100元,具体办理细则详见上海农村商业银行网站。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981号

客服电话:021-962999

公司网站:www.shrcb.com

2、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010-85186558,400-678-3333

网址:www.yhfund.com.cn

重要提示:

本公司自2010年2月1日起暂停银华领先策略股票基金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单笔10万元以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在此期间,银华领先策略股票基金正常办理赎回、转换转出及单笔10万元(含)以下的定期定额投资等业务。银华领先策略股票基金恢复办理申购、转换转入及单笔10万以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具体时间本公司将另行公告。详情请见本公司于2010年2月1日在三大证券报及公司网站刊登的《关于银华领先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2月26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银华 商业银行 基金 定额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