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读家(2010年02月26日新闻荐读)

2010年02月26日 13:42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国家统计局称去年70个大中城市房价涨1.5%遭质疑

国家统计局昨天最新发布《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09年国中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较上一年同比上涨1.5%。》》详细

读家:中国各地发展严重不平衡,公布这种全国的平均数据没有任何意义。

山东新泰80后副局长选拔被指违反中央规定

山东省新泰市“80后副局长事件”再起波澜。人民网网友发帖指出,此次被破格提拔的“80后副局长事件存在任职年限不够、以“面谈”取代“面试”的程序硬伤。》》详细

读家:老百姓早已知道,所谓的公开、公平、公正是骗老实人的,所以群众是只能看在眼里恨在心里。80后已经走上了政治舞台,这是一件好事,但不应该是通过考试考上来的。考试成绩好,面试成绩好就等于可以胜任领导职务,这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部委发文强调瘦身垄断行业高福利 收入分配提低控高

在国资委否认曾发文要求中移动“降工资”之际,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向一些企业尤其是垄断企业过高的福利亮起了红灯。》》详细

读家:垄断企业普通职工的待遇可能很是一般,国家需要做的不是降低这些人的福利,而是那些高管及金融业,房地产业等超高利润产业收入的调控,此文一旦通过必将使普通职工的生活雪上加霜。高福利待遇不应该仅在是国有垄断企业存在,在某些部门,明的暗的加在一起要超过工资好几倍,所以限制高福利待遇,仅仅是治标而已,问题还要从廉政 入手。

[责任编辑:hanfn]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