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宗庆后:保证食品安全 娃哈哈经常自查产品

2010年03月02日 14:35
来源:新华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新华网消息 2010年3月2日14:00,全国人大代表、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2001年3月2日14点做客新华访谈,就今年所带来的议案进行深度解读。在谈到食品安全方面时,宗庆后称,娃哈哈集团的技术装备是一流的,因为设备很要紧,如果设备不好,产品质量也得不到保障。

[主持人]我知道娃哈哈集团有很多的分公司,您在娃哈哈食品安全方面有什么严格的程序呢?

[宗庆后]首先我们娃哈哈集团的技术装备是一流的,因为设备很要紧,如果设备不好,产品质量也得不到保障。如果设备好的话,各方面都会取得好的效果。另一方面,我们也引进了一些新的技术设备,现在要注意到食品的安全。因为污染多了,有害的东西也会出来了,所以我们要经常严查有没有对人体有害的东西,保证食品的安全。在具体的生产操作中实行了全员的管理,保证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wangkt] 标签:娃哈哈集团 食品安全 宗庆后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