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2010年03月04日 03:30
来源:证券时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贾庆林:政协要紧紧抓住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这个重点,努力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要密切跟踪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发展变化,为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势头献计出力

据新华社电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今后10天里,来自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的全国政协委员将围绕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职能。

人民大会堂大礼堂内,灯火辉煌,鲜花竞艳。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代表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他从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献计出力;高度关注和促进民生改善,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隆重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化交流合作,促进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扩大对外友好交往,为我国改革发展营造良好外部环境;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行职能的成效6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人民政协的工作。

贾庆林强调,2010年是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人民政协服务科学发展、实现自身科学发展的重要一年。他指出,人民政协要紧紧抓住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这个重点,努力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要密切跟踪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发展变化,适时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专题座谈会,对经济生活中的深层次问题进行动态跟踪分析,为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势头献计出力。围绕完善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体制机制和政策导向,建设国家创新体系,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问题深入调研,以“着力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为议题开展专题协商。以专委会为依托,通过常委会议、专题座谈会等形式,就“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实施提出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人民政协 发展 贾庆林 经济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