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巩汉林:我买得起房 普通百姓买不起

2010年03月04日 04:4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0人参与0条评论

每经记者刘丹发自北京

明星政协委员巩汉林今年的两个提案都非常“实在”:一个是建议政府对问责制进行立法;另一个是建议推广生物制气技术来发电。据他调查,这种新的发电方法成本不到煤电的一半,而且无污染。

作为一个文艺工作者,巩汉林称比较关心目前的高房价,巩汉林坦言,自己买得起房子,但是普通老百姓买不起。对于观众评价春晚植入广告过多的问题,巩汉林认为,在春晚播出的过程当中,不像看平时的电视剧中的插播广告那么多。只要保证节目内容质量,个别节目有一些植入性广告是商家与播出平台和创作者本身之间的事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巩汉林 广告 播出 发电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