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建宙:TD网络已覆盖70%城市 市场普及急需低价终端

2010年03月04日 19:12
来源:人民政协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2010年全国两会期间,凤凰网联合人民政协报对话政协委员、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王建宙表示,到去年年底TD-SCDMA网络已经覆盖了70%的城市,3G用户也已经达到了500万。他同时指出,目前用户普及急需低价终端。以下为内容实录:

王建宙:3G要发展,我觉得还是很有前景,我们移动TD-SCDMA的3G网络,到去年年底已经覆盖了70%的城市,网络的质量也有非常大的改善。现在终端也有了改善,这是我们一直在推进的事情。去年我们3G用户达到了500万,今年会更多。今年要达到更多,最关键要有好的终端,而且要低价的终端,因为去年我们已经百万级了,今年要达到千万级了。就是要向大众市场普及了,这就需要低价的终端。现在很高兴,已经有一批一千元以内的3G终端可以供应市场了。

主持人:您觉得这种普及还需要多久?

王建宙:这是一个逐步的普及,去年500万,今年肯定会更多,还会普及得比较快。

[责任编辑:madj]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