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央行副行长避谈何时加息

2010年03月05日 04:2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高晨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 高晨)经济学家普遍认为,2月CPI增速将有所加快。还有不少市场人士预计,年内央行公开市场操作和窗口指导将加强,存款准备金率将可能继续调整,两会后甚至可能加息。 高晨)经济

作为央行副行长,苏宁自在两会上露面起,每一次出现都受到记者围堵并追问央行近期是否会采取加息的措施。昨天,苏宁再度被围堵时,对加息问题仍避而不谈。当他向记者示意自己回答最后一个问题时,在场记者异口同声问:“何时加息?”

对此,苏宁笑而不答。

更多加息动向:

社科院专家:加息需看2季度数据 近期通胀风险不大

清华大学李稻葵:最可能的加息时间点是在上半年

央行副行长苏甯称央行高度关注物价 拒绝回应加息疑问

加息可能会比第二季度还早一点

点评:厉以宁表示通胀未出现 可考虑加息

[责任编辑:wangft] 标签:加息 央行 副行长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