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温家宝论今年经济形势 称两难问题增多

2010年03月05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新网3月5日电 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今年经济发展环境面临形势极为复杂,经济社会发展中“两难”问题增多。

温家宝表示,今年是继续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关键一年,是全面实现“十一五”规划目标、为“十二五”发展打好基础的重要一年。

温家宝说,今年发展环境虽然有可能好于去年,但是面临的形势极为复杂。各种积极变化和不利影响此长彼消,短期问题和长期矛盾相互交织,国内因素和国际因素相互影响,经济社会发展中“两难”问题增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发展 温家宝 温家 问题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