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温家宝:2010年将新增贷款7.5万亿元左右

2010年03月05日 09:55
来源:全景网 作者:雷鸣

0人参与0条评论

全景网3月5日讯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月5日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中国2010年将新增贷款7.5万亿元人民币左右,M2增长目标17%左右。

温家宝指出,要保持货币信贷合理充裕。上述这两个指标虽然都低于去年实际执行结果,但仍然是一个适度宽松的政策目标,能够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合理资金需求。同时也有利于管理好通胀预期、提高金融支持经济发展的可持续性。

温家宝表示,2010年将优化信贷结构。落实有保有控的信贷政策,加强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有效缓解农户和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严格控制对“两高”行业和产能过剩行业的贷款。强化贷后管理,确保信贷资金支持实体经济。

同时积极扩大直接融资。完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扩大股权和债券融资规模,更好地满足多样化投融资需求。(全景网/雷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温家宝 全景 信贷 融资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