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苏检察长徐安:民主法制进步需要每个人共同参与

2010年03月06日 08: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5日讯 3月4日,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检察院检察长徐安在接受中国经济网和凤凰网联合访谈时说,国家民主法制的进步、国家的进步、社会的进步和地方的进步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参与。

以下是访谈实录摘编:

主持人:凤凰网今年两会报道的主题是“进步需要你参与”,作为代表和委员,您怎么理解“进步需要你参与”这句话?

徐安:我觉得“进步需要你参与”这个主题讲得非常好,这也体现了国家民主法制的进步、国家的进步、社会的进步和地方的进步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参与。在中国,长期是靠人治、靠领导、靠上层决策。现在就需要我们每个人都能够积极地参与国家的大事,积极地议政、参政,为国家的振兴、发展、全面的进步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作为人大代表参加这次会议,一定认真思考,把人民群众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带到会上,也希望我们党和国家能够采纳。也就是像胡总书记和温总理讲的,问计于民、问政于民,能够把人民的智慧集中起来。我相信我们国家在人民共同参与下,就会建设得更好。

(注:此稿为中国经济网专供凤凰网使用)

[责任编辑:zoulin]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