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柳斌杰:加大力度做好互联网视频版权保护工作

2010年03月06日 08:40
来源:中国青年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3月5日,凤凰网、中国青年网联合对话新闻出版总署署长、国家版权局局长柳斌杰。柳斌杰表示,将会加大力度,建立一整套完善的制度,做好互联网视频版权保护工作。

主持人:请您谈一下关于视频保护的问题,最近盗版也很猖獗?

柳斌杰:对,最近全国人大刚刚修改了《著作权法》,进一步明确了对版权保护的力度。特别是目前互联网视频传播的保护工作,将会加大力度,建立一整套完善的制度,保护著作权人的权益,保证正常的文化创作和传播的秩序。

注:此稿为中国青年网专供凤凰网使用

[责任编辑:zoulin]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