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厉无畏: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就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2010年03月06日 15:32
来源:新华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2010年3月6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首场记者会,主题是“政协委员谈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和全国政协委员徐冠华、秦大河、郑新立、王文彪将出席并回答记者的提问。

[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网络电视记者]近年来,由“中国制造”变成“中国创造”的呼声越来越高了,请问厉无畏副主席,您觉得这一字之变意味着什么样的含义?

[厉无畏]我想,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它本身就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一个内容,它实际上就是要求我们通过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意这两大动力,来推进我们的产业升级,使我们的制造业能够有产品的创新,同时提高产品的附加值,降低它的消耗,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责任编辑:wangkt] 标签:中国创造 厉无畏 经济发展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