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金董事长:正与中移动商讨上国际板相关事宜

2010年03月07日 16:46
来源:证券时报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证券时报记者独家获悉,中金董事长李剑阁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在与中移动接触商讨该公司上国际板的相关事宜,中金和中移动也是长期重要合作伙伴。一旦国际板办法下来,中金将肯定能成为中移动的运作方,而中移动董事长王建宙对此并未否认,并表示确实正在于几家券商谈,但还没有定财务顾问。他也表示,中移动已经充分做好准备,目前在等待证监会出台国际板的办法,并表示过两天会约下李剑阁谈谈。(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金 移动 李剑阁 国际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