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大代表李妙娟建议用个人所得税来还房贷

2010年03月08日 14:43
来源:中广网 作者:低温

0人参与0条评论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李妙娟在回答记者低温

中广网北京3月8日消息(记者李志勇)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李妙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小城市房价现在相对较高,但是针对刚刚参加工作没多久的年轻人来说,在哪个国家可能都不会马上买一套房的。

把个人收入上缴的税金用来还房贷

目前的房价对年轻人来说可以先租房等积累到一定程度后在来买房。另外政府除了多建廉租房、安居房、经济用房以外应该在税收上进行改革,让每个人一生中享受一次贷款的优惠,所谓优惠,为了体现公平,可以用本人收入上缴的税金来还房贷,直到房贷还清为止,从而达到享受优惠的目的。我觉得让普通老百姓买的起房是政府的责任。

对没有房子的人买首套房应该给予优惠

当房价高时贷款买房,一旦房价大跌,会不利于购房者。对于抑制房价,政府应加大土地供应量,这些土地专门用于廉租住房等政策性住房,我本人的住房目前就是房改房。李妙娟在回答记者提出的首套房贷为何近期有所收紧时说,我个人还是感觉到对没有房子的人买首套房应该给予更多的优惠。

[责任编辑:madj] 标签:房贷 李妙娟 经济用房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