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释永信:少林寺不会上市 名称也不会上市

2010年03月09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全国人大代表、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媒体最关心的“少林寺上市”问题表示:“少林寺不会上市,少林寺的名称也不会上市,这是我们一直坚守的事情。少林寺是一个精神文化信仰的场所,不是一个商业机构。

对于有记者问开发相关旅游纪念品是否属于商业化操作?释永信表示:“我觉得很多寺院都有法物流通处,出售纪念品,连梵蒂冈都有,这很正常。但媒体偏偏往商业化方面引导,造成了误读。”

对于引起质疑的原因,释永信说,这可能是河南当地的某些官员为了发展地方经济,才会有这些奇怪的想法,炒作出一个话题,也是可以理解的。“我们会坚守少林寺特有的功能和自信,为社会、为众身能够带来什么、输出什么,我心里非常有数。

(来源:证券日报 )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永信 少林寺 梵蒂冈 纪念品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