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工党中央:建议实行“二次房改”

2010年03月10日 03:25
来源:证券日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在农工党中央提交的一份提案中,建议国务院成立 “深化住房制度改革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二次房改”尽尽快提出建立“三三制”住房制度和“四定两竞”公共住房改革的具体方案并发布执行。

提案中的“三三制”住房制度由保障性住房制度、公共住房制度和商品房制度三种制度组成;相应实行政府划定、“四定两竞”招标和“招拍挂”三类供地方式;由国有独资住房投资有限公司、非营利公益性建房机构和建筑开发商三支队伍共同参与住房建设。即“三种住房制度,三类供地方式;三支队伍参与”

提案还建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加快《住房保障法》的立法,制定和实施兼顾社会各收入阶层的完善的住房供给制度,对不同收入阶层的居民实行不同的住房价格政策,最终实现“居者有其房”的目标。

[责任编辑:liliang]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