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融危机让联想亏损两亿多美元

2010年03月12日 04:2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徐晶晶

0人参与0条评论

昨天,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主题为“人大代表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中的作用”的集体采访。全国人大代表、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柳传志等企业管理层代表出席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柳传志透露,金融危机导致联想亏损了2.26亿美元,现已扭亏为盈,两个季度盈利约1.3亿美元。目前联想重点抢占的是新兴市场,如俄罗斯、印度等,而在北美和欧洲,则采取守势。柳传志表示,联想集团已确定将公益事业重点转到支持创业和解决就业方面。在谈到两岸合作时,柳传志说:“我有个抱怨,就是如果要在大陆开一个研讨会的话,请台湾有关的人士,不管多高层的人士,人家马上就能来。但是,台湾开高层研讨会时,我办签证根本来不及办。” 晨报记者 徐晶晶

[责任编辑:liliang] 标签:联想控股有限公司 亏损 十一届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