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宗庆后最好别去搞矿山

2010年03月13日 02:56
来源:证券日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在“两会”期间,娃哈哈集团的董事长宗庆后表示,哇哈哈也将进入矿产资源开发领域去开发铜和黄金资源。有记者问李毅中对此如何看待。

“我也是从企业出来的,如果让我说点意见的话,你还是搞娃哈哈吧,还是搞饮料、食品工业吧,别搞矿山了,因为隔行如隔山,会生疏得很。”李毅中说,娃哈哈是很有名的食品工业企业,特别是儿童饮料方面很有名,从它的名字也可以听出,娃哈哈吧多么入耳,多么响亮,它在消费者中有多么高的信誉。但李毅中强调,至于企业自己从事什么业务,这是企业自主,政府不加干预的。这是他的自由,只要依法、合规就可以。

[责任编辑:liliang]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