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进巅:中国应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

2010年03月13日 06:42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吴光军

0人参与0条评论

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董事长李进巅提交了“关于加速推进新能源客车产业化进程的建议”,在充分分析当前新能源客车发展环境与形势的基础上,提出了一系列科学发展建议和相关举措。

李进巅表示,从当前我国国情来看,加快推进新能源客车进入产业化进程是符合我国汽车产业环境和政策环境的,也是最容易实现新能源汽车进入产业化进程的汽车产品类别。他建议应率先在政府和各行政事业单位使用新能源客车,因为政府购车具有引导和调节生产、消费的作用,而且政府肩负着促进产业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引导消费升级的重任,有能力通过公共资源实现;加快建立新能源客车相关国家标准,使新能源客车产业发展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继续加大政策和资金扶持力度,帮助企业扩大规模、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liliang] 标签:李进巅 客车 新能源汽车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