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钢企与淡水河谷就铁矿石价格达成协议

2010年03月29日 02:26
来源:证券日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日本各大钢铁公司与世界矿业巨头巴西淡水河谷公司已经确定本年度日方铁矿石进口价格为每吨110美元,约为2009年的两倍,谈判收尾工作预计将在3月底完成。 近日

据悉,日本各大钢铁公司将从今年4月份开始按新的价格交易。日方与另两家世界矿业巨头的铁矿石谈判价格可能也维持在每吨110美元的水平。此外,在协议价格期限从1年缩短为3个月的问题上,日本钢铁厂商和铁矿石供货商也基本达成了协议。

(以上消息除署名外均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wangkt]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