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1个工业国通告2020年减排目标 仍无法将升温控制在2度

2010年04月02日 08:17
来源:凤凰卫视

0人参与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4月2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联合国:41个工业国通告2020年减排目标”,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表示,截止3月底为止,已经有76个缔约方作出2020年前温室气体减排承诺,这些国家的排放量总和占世界总量的80%以上。

解说: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表示,41个工业化国家已经正式通告了他们到2020年的减排目标,而包括中国、巴西、印度和南非在内的35个发展中国家,也宣布在获得资金和技术支持的前提下,将采取的减排行动计划。

气候变化公约秘书处表示,目前各国作出的减排承诺,显示国际社会向减缓气候变化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但这些目标仍不足以将全球气温升高控制在2摄氏度以内。因此今年底在墨西哥召开的气候变化大会,必须确立有效的合作机制,以显著加强国家区域和国际层面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工业国 联合国 减排 通告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