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准备就绪

2010年04月07日 14:50
来源:中广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新华网海南博鳌4月7日电(记者 周慧敏)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将于4月9日至11日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的近2000名政要、企业管理者、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等与会。目前,年会的服务保障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 周慧敏)博鳌

记者从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了解到,交通、卫生、电力、通信、医疗等保障已经到位,宣传组也对年会气氛营造、广告标识以及年会新闻中心设置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全保卫、接待服务、卫生检疫等各方面有关部门人员全部进行了综合演练。

记者在博鳌亚洲论坛主会场看到,论坛会场内外,年会的宣传标识已经悬挂完毕;论坛新闻中心正在进行最后的布置工作。从7日开始,论坛秘书处将陆续接待海内外嘉宾及媒体记者。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主题是“绿色复苏:亚洲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新华网海口4月6日电(记者周正平)以“绿色复苏:亚洲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将于4月9—11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

亚洲经济转型的方向是什么?有哪些新的发展模式可供选择?如何实现传统发展模式向新模式的平稳有序过渡?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的各国政要、企业界领袖和学界精英,将通过平等的对话、交流,就以上问题提出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博鳌 亚洲 年会 论坛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会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