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行股改进程(附表)

2010年04月09日 00:20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农行股改进程
2010年4月7日
农行筹备IPO,开始遴选承销商。
2009年02月02日
温家宝表示,政府将向农行注资2000亿元,以支持农行为准备上市而进行的资产重组。
2009年01月09日
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在北京召开创立大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600亿。
2008年11月06日
汇金公司向农行注资1300亿元人民币等值美元,与财政部并列成为农行第一大股东。
2008年10月22日
《农业银行股份制改革实施总体方案》获国务院批准,收官之战就此打响。
2008年08月
农行总行设立“三农”金融事业部,全面推动全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制改革。
2008年05月
“三农”金融服务第一阶段试点结束。
2008年03月
农行开始推动在6个省11个二级分行开始“三农”金融事业部改革试点。
2008年05月
“三农”金融服务第一阶段试点结束。
2008年03月
农行开始推动在6个省11个二级分行开始“三农”金融事业部改革试点。
2007年09月
农行选择吉林、安徽、福建、湖南、广西、四川等八省开展面向三农金融服务试点。
2007年01月
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确定农行改革方向为“面向‘三农’、整体改制、商业运作、择机上市”。
2004年
农行第一次上报股改方案。
1999年
农行和工中建三家银行剥离1.4万亿元不良资产给四大资产管理公司。
1997年
农行政策性业务剥离速度加快。
凤凰网理财根据公开资料整理

[责任编辑:lilei]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