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迟福林:海南房地产目前建设速度太快 有点盲目

2010年04月11日 10:10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4月9-11日在海南举行,凤凰网财经全程进行报道。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在“凤凰网·博鳌一席谈”中表示,海南房地产的发展有点盲目,但发生90年代初泡沫破裂的风险并不大。

博鳌此行,笔者看到海南到处都在建楼,甚至于荒凉的山村里都在建楼。药店里不但卖药,还卖楼。对于这种现象,迟福林也表示了一定的忧虑。

他说,海南房地产目前建设速度太快,有点盲目。不过他同时称,当前海南的状况与过去已经有很大不同。过去来海南的主要是企业住户,而现在个人住户,尤其是北方人来海南居住的越来越多。这种消费需求使得海南不会再重蹈90年代的覆辙。

迟福林认为,如何使住房需求与旅游需求结合,是当前海南要思考的重要问题。

[责任编辑:madj]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会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