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业银行IPO承销团敲定

2010年04月20日 10:18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薄继东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报讯 实习生 郑雯婷 首席记者 薄继东 作为四大国有银行中最后一家待上市的银行,近日农业银行确定了其IPO的承销团。有消息称,此次农行的IPO募资可能达290亿至300亿美元。 实

据了解,该行A股发行将由中金公司、中信证券、银河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共同完成;而H股发行工作则由高盛、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中金公司、德意志银行、麦格理共同担当。

同时,农银国际作为农业银行在香港全资附属的投资银行机构,也将参加H股主承销团的工作。

[责任编辑:lixf] 标签:承销团 IPO 农业银行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农行正式上市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