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嘉实基金对兴业银行借记卡持有人开通网上直销定投

2010年04月20日 19:31
来源:中国证券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对兴业银行借记卡持有人开通嘉实直销网上交易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为方便个人投资者通过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直销网上交易系统投资本公司旗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自2010年4月21日起本公司直销网上交易对持有兴业银行借记卡的个人投资者开通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一、业务适用范围

个人投资者开通本公司直销网上交易,成功绑定兴业银行借记卡,并成功签约代扣协议,即对兴业银行借记卡开通了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二、适用基金

本公司旗下所有开通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

三、执行费率

持有兴业银行借记卡的个人投资者,通过嘉实直销网上交易的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为:

(一)本公司旗下所有非零申购费率基金的申购费率不按申购金额分档,统一优惠为申购金额的0.6%。但基金相关公告中规定的相应申购费率低于0.6%时,执行相应公告的申购费率。

(二)零申购费率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费率均为零。

本公司可根据有关规定对上述费率进行调整,并进行公告。

四、金额限制

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网上交易系统开办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投资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单笔申购金额为500元人民币起(含500元,单只基金)。

五、申购确认

定期定额申购每期真实扣款日即为基金申购申请日,以该日(T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计算申购份额,申购份额将在T+1日(嘉实海外为T+3日内)确认成功后直接计入投资者的基金账户。投资者通常可自T+2日(嘉实海外为T+3日)起查询申购确认情况。

六、交易流程

开通本公司直销网上交易并成功绑定"兴业银行借记卡"的投资者,请登录网上交易系统,进入"基金交易"→"定期定额",签约代扣协议。然后新增定期定额协议,就具体的定期定额申购申请约定以下事项:选择支持定期定额申购的银行卡、设置扣款日期、定期定额申购基金名称、每期扣款金额和定期定额协议终止时间等。

本公司按照投资者定期定额协议约定,向银行发出扣款指令,并在每月指定日期(若指定日期不是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时开放交易的交易日,则顺延至下一交易日)将约定交易金额申购投资者约定的基金。

七、咨询方式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http://www.jsfund.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发邮件至客服信箱:service@jsfund.cn了解、咨询相关信息。

八、提示

1.投资者办理该业务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本公司网站刊载的《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网上交易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协议》与《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网上交易定期定额申购业务规则》

2.投资者申请使用本公司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相关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4月21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嘉实 定额 网上交易 投资者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