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方大节能低碳幕墙剑指高端

2010年04月29日 04:52
来源:深圳商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目前,方大集团拥有115项幕墙专利(其中发明专利8项),专利拥有量占同行业半数以上,比国内其他所有幕墙企业的专利总和还要多。除此之外,方大集团公司还参与编制《玻璃幕墙工程技术规范》、《公共建筑节能设计标准建筑幕墙》、《建筑幕墙》、《金属与石材幕墙工程技术规范》、《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标准》、《人造板材幕墙工程技术规范》、《建筑幕墙热工性能检测方法》、《建筑幕墙动态压力作用下水密性能分级及检测方法》等幕墙国家和行业标准,为引导与规范我国幕墙行业的健康迅速发展执笔建言。

方大节能低碳幕墙产业坚持自主技术创新,走高端市场路线,将节能、环保、低碳幕墙产业作为发展的重点,是我国第一家掌握太阳能光电幕墙系统和内循环生态幕墙设计、制造、施工与集成技术并予实际应用的企业,在节能幕墙及太阳能光电幕墙领域创造了多项全国第一:全国第一幢内循环生态节能幕墙工程——北京会计学院,第一幢太阳能光电幕墙工程——方大大厦,第一幢国家级建筑节能示范工程——清华大学奥运节能示范工程,第一幢彩板节能幕墙工程——深圳新闻大厦,全国第一幢超高层住宅建筑节能示范工程——杭州芯宇,全国第一幢水密性达到1000Ph的高性能门窗幕墙工程——深圳红树西岸高档住宅区,全球最大的层叠状螺旋式点式玻璃结构形式幕墙工程——深圳新世界中心,全球最大的LED彩显幕墙工程——上海花旗银行等。

创造了“中国企业新纪录”的方大新型节能低碳幕墙,其新型隔热窗设计传热系数K值为1.6瓦/平方米·K,而传统的隔热窗设计传热系数K值却达到了2.6~2.8瓦/平方米·K,方大新型隔热窗设计传热系数处于国家标准的最高级别,为国内首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幕墙 方大 节能 建筑幕墙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新兴产业之低碳板块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