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低碳经济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全球性革命在悄然进行

2010年04月29日 10:31
来源:新华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在全球变暖的大背景下,低碳经济受到越来越多国家领导人及百姓的关注。低碳经济以低能耗、低排放、低污染为基础,其实质是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和创建清洁能源结构。发展低碳经济是一场涉及生产模式、生活方式、价值观念和国家权益的全球性革命。

日前,济南盛乐嘉电器科技有限公司"2010年渠道大会",在济南高新区喜来登大酒店盛装拉开帷幕。4月25日,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发布了主题为"迈向低碳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未来"的年度报告10天后,盛乐嘉组织召开了主题为"传递温暖,携手辉煌"的渠道大会,积极响应报告减少住宅领域的碳排放的呼吁,坚持走低碳经济、绿色采暖的道路。

召开渠道大会的盛乐嘉,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顺应低碳潮流,其独立研发的“得象”碳晶低温辐射采暖系统是一种新型、低碳节能的供暖系统。“得象”碳晶电热供暖系统按照“精确供暖、按需取暖、行为节能”的理念设计,安装可根据用户喜好任意布置采暖区域,分区安装、分区控制、分区采暖,寿命达50年以上。日常运行费用是空调的三分之一,水暖和发热电缆的一半以下,节能的节电效果好。碳晶电热板在制热的同时,向外辐射远红外线(医学上称之为“生命光波”),对人体有极佳的保健理疗效果,对病后调理,具有促进康复的作用,还可以改善人体的微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提高人体免疫力。

“得象”碳晶低温辐射采暖系统运用可控制使用的技术手段保证、可准确计量的经济手段鼓励人们在不影响生活质量的同时又能通过合理使用行为来实现行为节能,使居民通过日常活动也能参与国家的“节能减排”事业。

大会上,首先由盛乐嘉董事长缪峰总结了2009年工作成绩,对2010年公司发展规划重点从渠道建设和维护等方面做了部署,营销总监管勇对公司未来一年在渠道、专卖店装修、服务等方面的具体落实工作做了详细阐述,会场气氛热烈。公司顾问—毛主席的图书管理员,原中共中央办公厅老干部局局长徐中远同志、国家红外中心主任曾宇、济南市高新区管委会吕建涛副主任发表精彩讲话,在肯定“得象”碳晶绿色路途的努力成绩之后,又指出了“低碳”经济在未来的发展方向。与会的各代理商、分销商、用户代表也都就“绿色运营”、“低碳营销”及“社会责任”等纷纷发言,深入探讨心得体会,积极探索低碳经济之路。

以电为能源的采暖方式将成为今后的主要采暖方式之一,电能是最洁净、最环保、价格最稳定的能源,而随着煤炭、石油、天然气价格的进一步高涨,电能在这些方面优势会更加突出。碳晶低温辐射采暖系统是一种低碳、绿色环保产品,可谓前景无限光明,孕育着诸多的长期投资机会。从政策、技术、业绩增长潜力等诸方面考察,“得象”碳晶低温辐射采暖系统市场前景一片光明,发展势头强劲。

“倡导绿色能源,享受优质生活”,中国新型碳晶高新科技领头羊—济南盛乐嘉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秉承科技创新理念,全力开发和推广绿色环保的碳晶电热产品,立志为消费者创造更加舒适、更高品位的生活。

“得象”碳晶低温辐射采暖系统必将掀起中国绿色采暖新风尚,盛乐嘉全体员工将一同努力搭建更加和谐、完善的“低碳”经济营销网络,努力将低碳经济发展大计传播的更为广泛,领跑中国采暖行业低碳经济发展,实现“传递温暖,奉献社会”的目标 。 。

[责任编辑:wangkt] 标签:低碳 低温辐射采暖 徐中远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新兴产业之低碳板块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