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低碳概念股早盘走强 雪莱特封涨停

2010年04月29日 10:39
来源:证券时报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周四早盘,受利好刺激,两市低碳经济概念股走势强劲,雪莱特(002076)开盘不久便封住涨停。孚日股份(002083)、湘电股份(600416)、智光电气(002169)最大涨幅分别为4.86%、4177%、4119%;东方电气(600875)、桑德环境(000826)最大涨幅也超过4%;南玻A(000012)、拓日新能(002218)、鲁阳股份(002088)涨幅也都超过3%。 周

消息面,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实现“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会议指出,“十一五”前四年,全国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耗累计下降14.38%,但与“十一五”降低20%左右的目标仍有较大差距,特别是去年三季度以来,高耗能、高排放行业快速增长,一些淘汰的落后产能死灰复燃,能耗强度下降趋势减缓甚至由降转升,节能减排形势十分严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莱特 涨幅 减排 国务院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新兴产业之低碳板块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