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0年亚太工商论坛研讨“低碳经济与商业机遇”

2010年04月29日 16:11
来源:中广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省人民政府与联合国亚太经社会共同主办的2010年亚太工商论坛于4月29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出席了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来自亚太地区26个国家和地区近280名代表汇聚一堂,就本次论坛的主题“低碳经济与商业机遇”进行了广泛、深入和富有成效的研讨。涉及议题包括建设低碳商品和服务市场、促进工商界参与低碳经济的重要政策、推广绿色技术和为低碳项目融资等方面。

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在讲话中指出,伴随着全球气候变暖对人类生存和发展的严峻挑战,绿色低碳生产和生活方式逐渐成为大势所趋。建设低碳经济和低碳社会、实现绿色复苏不仅可以作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重要手段,而且将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成为引领未来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趋势。

阿不来提 阿不都热西提呼吁各国政府和企业共同行动,切实推动绿色低碳经济发展,促进亚太地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阿不都热西提

联合国副秘书长兼亚太经社会执行秘书诺琳·海泽、云南省省长秦光荣等出席了论坛并致辞。

2010年亚太工商论坛旨在加强亚太经社会各成员的政府机构和工商界人士沟通交流,共同探讨经济发展的重要问题并开拓亚太地区经济合作领域。(记者李怀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阿不来提 经济 亚太经社会 论坛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新兴产业之低碳板块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