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米太太团PK 斯内德女友拔头筹[组图]

2010年05月06日 09:49
来源:中广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09-10赛季意大利杯决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上演,凭借米利托第40分钟的入球,国际米兰1比0击败罗马,4年之后再夺意大利杯冠军,这也是他们历史上第6次捧杯。在为国米本赛季很可能成就三冠王庆祝时,蓝黑军战士们身后坚强的后盾也绝不容忽视,常言道:每个成功的男人身后都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现在就让我们来数数这些冠军们身后的力量。

斯内德女友约兰特。据悉,斯内德与女友终于尘埃落定,即将在7月迎娶美丽的新娘过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斯内德 意大利杯 罗马 女友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