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冠通期货:反弹乍现难言底 空单观望待时机

2010年05月18日 16:21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冠通期货

周二,大盘出现报复性反弹,午后在房地产板块的带动下,大盘迅速翻红,但成交量并没有明显放大,几乎与上一交易日持平。板块方面,房地产板块领涨大盘,近十只股票涨停。另外,家具、煤炭金融等板块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国资委副主任李伟在日前的中央企业信息工作视频会议上指出,宏观经济政策在不同阶段可能会进行微调,尤其是货币政策和房地产调控政策,这将给部分行业和企业生产经营带来影响;美国财政部国际资本流动报告(TIC)显示,今年3月中国增持美国国债177亿美元,持有总量为8952亿美元,继续居各国之首。这也是自去年9月以来,中国首次增持美国国债;目前多数银行延长了车贷的审批时间并上调了车贷利率,有的甚至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了30%。

国际油价近日大幅跳水,至昨日,国际原油基准价格已从一周前的86美元跌至70美元,创下2010年2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希腊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16日说,不排除对美国投资银行在希腊酿成债务危机之前的所作所为提起诉讼的可能。

股指期货方面,四份合约均以上涨报收,同时盘面呈现近弱远强格局,其中IF1012合约上涨超过100点。由于今日的反弹行情,股指期货市场成交量再次超越30万手高点,交投十分活跃。另外,今日IF1006合约已基本完成对IF1005合约的替代,成为新的主力合约,成交量和持仓量明显放大,成交量已经超过26万手。

从今日的盘面情况看,本次反弹可能是受到沪深300指数2680点位置的有力支撑,市场出现短暂回抽,但尚不能确定市场已经见底,因此建议空方投资者持仓观望,若沪深300指数放量突破2800点则平仓止损。

[责任编辑:lixf]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