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冠通期货:日内反弹难收阳 市场偏弱空观望

2010年05月19日 17:09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冠通期货

周三,沪深300指数低开高走,午后实现一轮日内的反弹行情。但多头受到2800点处的强大压力,最高上攻到2803.70点之后下撤,同时今日成交量未能放大。从板块表现上看,受到尾盘回落影响,自行车和房地产行业领跌大盘,另外金融板块今日表现也较弱。今日上涨的主要是环保、医疗等前几日回落较快的板块。

消息面上,国家发改委18日预测,二季度居民价格总水平仍将保持小幅上升的态势,后两个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涨幅可能在3%左右,上半年平均涨幅将在2.5%左右;央行周二(5月18日)公告称,公开市场发行200亿元1年期央票,同时28天期正回购连续第3周暂停。

国际方面,美国公布的4月新屋销量为67.2万套,创一年多来最高,较3月时增5.8%,也高于预测的65万套;4月建筑许可证发放为60.6万套,低于预测的68万套;希腊已得到145亿欧元首笔援助资金。5月19日希腊将有85亿欧元债券到期,这笔资金恰好解决燃眉之急;欧元区周二公布的5月份ZEW经济情绪指数从4月时的46.0降为37.67其中,5月德国ZEW经济情绪指数从4月时的53.0降为45.8%英国周二公布的4月CPI环比涨0.6%,远超预测的涨0.4%。

股指期货各合约走势也基本沿袭了低开高走之后回落的格局。股指期货成交量已经超过36万手,创出上市以来的新高。从合约结构角度看,各合约间呈现远强近弱的格局,IF1006合约的跌幅最大,而IF1012合约的跌幅则最小。

从目前盘面看,大盘走势依旧偏弱,指数暂难攻破2800压力位,沪深300指数将在2680点至2800点间震荡整理,若突破该范围则投资者可以入场建立相应仓位。建议空方投资者空单继续持有,待放量突破2800点再止损。

[责任编辑:lixf]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